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all博]关于那个萨卡兹博士(一)

是女博

百合注意

大概是全员修罗场

abo设定

可能有ooc和bug

想到哪里写哪里(?

有凯尔希,阿米娅,夜魔

所以初雪老婆什么时候来我岛——

——————————————

1

博士是个omega。

但由于不明原因无法被彻底标记,同时也不会有普通omega那么大的困扰,发情期的时候完全可以靠意志力控制住自己,因此曾被评价为是当杀手的好料子。

与之相对的,博士主观上完全无法察觉到信息素的存在——包括自己的信息素,这一点上甚至比beta都要迟钝,总是直到自己腿软腰麻的时候才能发觉不对。

大概是由于记忆缺失,博士在某些方面警惕心趋近于零,特别是面对女性干员,不管凯尔希念叨多少次都于事无补。

——甚至会在被教育的时候死皮赖脸的挂在凯尔希手臂上耍赖。

看着毫无危机意识的把自己整个贴过来的博士,凯尔希有一瞬间的僵硬。

这毫无疑问的被博士察觉到了。

“诶——凯尔希是害羞了吗?”

博士笑眯眯的仰着脸,刻意的又往前贴了一点,尾巴尖欢快的甩来甩去——这幅样子倒是颇为符合大众对于萨卡兹的印象。

却是再找死不过。

“博士。”

凯尔希的声音无比冷静,却让博士硬生生打了个寒颤。

“我我我我知道了!我肚子饿了!超级饿的!我先去吃点东西有什么事回头再说!”

“呵。”

凯尔希冷笑一声,倒是没有去阻拦那个见势不妙直接开溜的家伙。

——当然,也没有人能看到,向来冷静自持的凯尔希医生轻轻的捏了捏自己微微炸开的耳尖。

2

博士是个无比耿直的颜狗。

“漂亮的小姐姐谁不喜欢呢?”

理直气壮的这么说着,博士再次搂住了阿米娅的腰:“阿米娅——我的好阿米娅,阿米娅最好了,再让我休息一会儿嘛,一会儿,就一会儿,让我抱一会儿嘛——”

可怜阿米娅脸颊已经是一片绯红,开口都有点结巴:“别……别这样,博士……今天博士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了……!”

“好嘛……”

自知理亏的博士不再坚持,眼珠却是一转:“阿米娅让我摸摸尾……咳耳朵我就好好工作怎么样?”

阿米娅脸更红了:“博士!”

博士瘪瘪嘴,看着有点委屈:“阿米娅连耳朵都不肯给我摸吗……”

明知道对方是装出来的,阿米娅还是可耻的动摇了。

最后,如愿以偿的博士终于坐到了办公桌前,开始好好的批改文件。

一旁的沙发上,阿米娅捂着脸,耳朵耷拉着,一副被欺负惨了的可怜样。

阿米娅真可爱啊。

这么想着,博士心情更愉悦了几分。

3

基于博士本身的特殊情况,医疗干员们经过讨论,得出了博士并不需要定时注射抑制剂的结论。

当然,博士也并不需要佩戴omega专用的保护项圈。

但是,在需要外出执行任务的情况,博士必须被alpha做个临时标记。

抑制剂本身会对健康有一定影响,用在博士身上效果会打个对折不说在部分源石技艺的影响下还会失效,而一个发情期的omega出现在战场上毫无疑问会带来近乎毁灭性的灾难。

几乎完全把第二性别的常识丢到爪哇国的博士对此并不排斥,甚至会主动撩起头发把后颈送到帮助者嘴边,还不忘叮嘱“记得轻一点哦”。

最初的帮助者是阿米娅,后来多了凯尔希临光,现在,这个范围更是扩大了很多。

“葛罗莉亚,这次让我睡着你再咬好不好?”

博士坐在自己的干员身边,试图和对方打商量。

“博士就这么不喜欢被我标记吗?”

有着一双异色眼瞳的菲林少女笑容无害,出口的语调却带着危险的尾音。

“是夜魔啊……”

博士抓抓头发,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被咬感觉有点奇怪,不管几次都适应不了,而且很疼的。”

“我的回答是不可以哦。”

夜魔把博士搂到怀里,脸上的笑在博士看不到的地方变得异常危险。

“发现是你我就知道行不通了……”

博士抱怨一般的嘟囔着,却还是乖乖的拨开了遮挡着后颈的头发:“再恶作剧就把你和所有萨科塔分到一个队伍里。”

毫无威慑力的威胁。

“是是,我知道了哦。”

夜魔舔了舔嘴唇,牙齿触碰到了隐约散发着柑橘甜香的皮肤,继而没有迟疑的用力刺入了甘美气息的源头。

“呜……”

博士发出一声压抑的呜咽,把始作俑者搂得更紧了些。

吮吸吞咽着带着甜意的血液,菲林少女的眼睛亮得惊人。

啊啊,真想把这个被无数人觊觎的宝物据为己有,然后藏到所有人都找不到的地方。

真可惜,要是能永久标记就好了。

你也是这么想的,对吧?

——我·自·己?

——————————

简而言之,这只博士是个毫无自觉的在被o边缘跳探戈的撩人精

熟悉之后会习惯性的对别人搂搂抱抱,自我感觉是在占便宜,所以某些时候会因为微妙的理亏而好说话不少。

因为恶趣味喜欢“欺负”容易害羞的女孩子,语言调戏更是无差别攻击

当然,在说什么都晚了的时候她会哭着认错的。

大家都来康康夜魔小可爱!双重人格异瞳波斯猫!表人格软萌无害会委屈巴巴的说“请您不要讨厌我”里人格攻气十足危险程度直线上升(?)!还会催眠!1+1大于二什么的我非常可以!(咳咳咳

说起来,夜魔x博士这个cp应该叫什么哦,夜博?魔博?葛博?

评论(17)
热度(4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