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银博]失了智的博士吸到了猫

是抽到银老板的一腔热血的产物

是男博

可能有ooc和bug

在第二章就被揍到怀疑人生的废物刀客塔哭出了声

这个世界只有银老板的毛尾巴还有一丝的温度

啊,尾巴真好,想rua(……

——————————————

1

没有人知道,博士其实是个猫奴。

——一个没有猫吸的猫奴。

2

但众所周知,罗德岛的干员们大多都有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属于猫科的不在少数,而漂亮的,让博士眼馋不已,梦里都想rua个痛快的那种更不在少数。

也只能在梦里。

毕竟博士不可能去rua女孩子,更拒绝类似“失忆了的罗德岛领袖喜欢x骚扰”这样的传闻。

至于博士有没有x骚扰的武力值这个问题……

虽然是领袖但某些时候莫得尊严·每天都在和医护人员展开垃圾食品保卫战·我欲修仙法力无边·扶我起来我还能肝·真的不会猝死你们信我·罗德岛战术头脑担当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当然,罗德岛并非只有女性干员,猫奴吸猫也不会在意猫猫本身的性别。

剩下的唯一选择倒也不是不符合博士的审美——或者说是符合过头了,以至于每次见面博士都得分出一部分精力让自己的视线别固定在人家的头顶和屁股上。

然而,但是,可是。

这个“选择”是银灰。

3

谢拉格军阀,喀兰贸易公司董事长,希瓦艾什家族现任族长——每一个都意味着大写加粗的难搞,同时拥有这三个头衔的银灰毫无疑问是难搞的三次方。

面对这位状似十分真诚友好的盟友,博士最开始只能拿出十二万分的精力来应对每一次看似平常的闲谈,力求每个字,乃至每个标点符号都没有能被抓住的破绽。

没有过去记忆的博士只能从各种细枝末节来推测自己和对方应有的关系并作出合适的回应——就目前而言,这样的行为得到的成果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在博士的猫猫滤镜(?)和银灰的兴致勃勃之下,两个人成了不错的朋友,当然,是在利益一致的情况下。

这种利益一致的情况显然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所以说,为什么这位盟友不能好糊弄一点呢?

rua不到盟友的博士又一次在心里这么感叹,面上依然冷淡又矜持,完全无损干员们心目中理智又靠谱的形象。

4

博士其实有点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微妙属性。

具体表现在藏起来的糖和巧克力被没收的时候,哪怕心如刀割恨不得往嘴里能塞多少塞多少,表面上也是一副“啊,这是什么时候的,我都忘了”的甚至带了点疑惑的无辜表情,以至于阿米娅到现在都对博士到底是不是故意的这一点心存疑虑。

当然,与之相对的是凯尔希冷着脸拍到博士面前的体检报告单。

这是几乎每个干员都印象深刻的名场面(?)。

与之相对的,是几乎没有人知道丧失理智的博士是什么样子。

全身心都在拒绝丢人的博士总能卡在某个临界值,然后从各种各样的地方(?)摸出点小零食塞到嘴里来缓解几乎下一刻就要变成一团浆糊的大脑。

但有句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或者也可以说是夜路走多了总能见到鬼。

某一次,博士探向记忆中藏着奶糖的缝隙的手指摸了个空,其他地方也是毫无例外的空空如也。

……不带这么玩的吧?

博士咬咬舌尖,面色如常和周围的干员们打了个招呼之后转身走向休息室,脚步难得带了几分仓促。

5

同样,还有一句话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博士垂着眼匆匆往前走的时候一头撞在了某个人的胸口。

 “——————”

本应该是低沉好听的声线传到博士耳中成了一段无法分辨出任何信息的乱码,博士用力眨眨眼,视线中却依然是一片浓郁的白雾,根本无法分辨出面前的人是谁。

糟糕,好像要撑不住了。

博士张张嘴,仿佛是说了什么。

——这也是事后博士能回忆起来的最后一幕。

6

“嗯?”

低头看着把大半的重量都放在自己手臂上的博士,银灰难得的感到了几分愕然。

“……这可真是个大惊喜啊,我的盟友。”

博士抬起头,平日里一贯清明的眼睛一片涣散,配上下意识露出的微笑,看上去竟然带了些许本应和这个人沾不上边的懵懂。

“唔……大猫猫……主子……”

敏锐的五感当然没有让银灰错过博士嘴里不成章法的片段,加上之前对方很多像是不经意的小动作,银灰很快就意识到了什么。

“我是不是猫,盟友不应该很清楚吗?”

带着笑意的调侃理所当然的没有得到正确的回应,博士眯着眼,以极其自然的姿态把菲林轻轻甩动的毛茸茸尾巴捞到了怀里,甚至得寸进尺的用手臂搂紧并且把脸埋在触感极好的毛毛上用力蹭了几下。

“主子……我的……”

菲林尖尖的耳朵抖了抖,银灰看着博士的眼神愈发意味深长。

7

博士眨了眨眼。

博士又眨了眨眼。

博士用力眨了眨眼。

很好,怀里这根手感极佳,看上去被自己rua了不少次也吸了很多次的漂亮尾巴不是做梦做多了产生的幻觉。

……所以,我真的在沉默中变态,对自己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干员下手了吗?

博士感受到了绝望。

很快,博士就知道了什么是绝望中的绝望。

“清醒了吗?我的盟友?”

博士木着脸,无比僵硬的一点一点的抬起了头。

从未觉得自己是如此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博士:………………

良久,博士义无反顾的把脸用力埋在了怀里的尾巴上,并且狠狠的吸了一口。

——————————————

后续

评论(15)
热度(10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