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也许是个梗……?

就是,那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十艘跳的渣男波波好好嗑哦……


然后就特别想看主明这样的剧情——




#我和我的男朋友意外碰上了,他拉着小姐姐正在约会,我搂着小哥哥要去开房,所以我要和他打招呼吗#




来啊快活啊,一起种草原哇,双倍的绿帽双倍的快乐!(住口!


所以有太太投喂我这样的主明吗(捧碗.jpg

评论(4)
热度(11)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