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主明]逆转(后续)

结果最后还是搞出来了(
说真的我写这个的初衷只是开个假车来着(
然后就开始忍不住完善世界观了。
然后就有了这个。
正篇走合集
——————————————
“明智吾郎!”
新岛冴手拍在桌上,紧锁着的眉头昭示着她并不是很美妙的心情。
桌子的另一边,作为罪魁祸首的明智手撑着下巴,甚至露出个和平常无二的笑容。
“冴小姐,冷静,需要我给你倒杯水吗?”
从容,镇定,现在的明智吾郎完全不像是作为阶下囚的omega。
但却没有人敢轻视这位阶下囚。
无论是作为废人化的罪魁祸首,还是作为导致omega保护协会找上门来的源头。
“不需要。”
理所当然的被瞪了一眼,明智耸耸肩,语调就像是在谈论今天的天气。
“其实没必要花那么大的功夫不是吗?你看,腺体摘除手术的协议书我早就签好了,至于监护人……没有结的制约,我可不敢保证我会对他做什么哦?”
明智歪歪头,因为没有注射抑制剂,清甜的蛋糕香气毫无遮掩的溢散在空气中,似乎没有丝毫的攻击性——这个omega已经被标记了。
事实上,由于人口过于稀少,社会对于omega的宽容度很高,未成年的omega更是如此。再加上omega本身的特殊体质问题,即使是像这样似乎毫无回旋余地的情况,高层的审判者在综合了利弊之后还是决定给予额外的选择。
摘除腺体之后进入少管所,或者后半生都处于另一个人的管制之下。
然而明智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这也是两人会对峙至今的原因。
那是除了明智本人,没有谁愿意看到的结果。
“就算手术之后你可能会死?”
新岛冴的表情难看至极。
“那又如何?”
明智熟练地露出了属于侦探王子的笑容:“如果担心舆论方面的话,只要把一切都推给'那些人'就可以哦,放心,我会好好配合的。”
“那他呢。”
女性一针见血的话让明智收起了笑容。
“他”是谁,双方都是心知肚明。
良久,明智叹了口气。
“无论如何,手上已经沾上血的我,没必要再把无关紧要的人拖下水不是吗?”
这时候,门开了。
浓郁到可怕的咖啡香气让明智完全僵住了。
“冴……小姐?”一直以来都是镇定自若的前侦探王子声音有点抖的看向了原·检察官小姐。
撕拉——
而后者干脆利落的把明智早就签好的协议书撕碎之后揉成一团。新岛冴起身,向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表情完全可以归类到吓人范围的来栖晓点点头:“你有办法让他签另一份吧,那我先不打扰了,再见。”
“不……等……”
“放心,没有监视器,不过外面有看守人员,你们大概需要稍微控制一下。”
没有理会那个算得上是求助的信号,功成身退的新岛冴体贴地关好门,特制的墙壁和门完美的封锁了所有的信息素。当然,与此相对的,它的隔音效果就不怎么样了。
这一点所有人都知道,包括明智。
另一边,因为被分配到自己手里的案件很长时没有睡好觉的政府要员愁得头发都要白了。
所幸特地请来的“外援”终于带来了期盼中的消息。
“……不出意外的话,过几天就能结案了。”
新岛冴递上了手里的档案。
“两个未成年,还都是……唉……可真够麻烦的。”
叹了口气,这位官员却极快的在心里拟定好了之后的手续所需要的文书和材料。
官员摘下眼镜,靠在椅子上揉了揉眉心。毕竟,再怎么麻烦都比把被标记的未成年omega丢到医院,做腺体摘除手术再关到少管所引起的风波来得轻松。
“这几天先不要打扰他们,别太着急。”
看着生怕出什么意外的临时上司,新岛冴点点头,一点都不想去同情那位很可能被暴怒的alpha做到床都下不来的omega。
活该。
外援小姐无比冷漠的这么想。
——————————————

应R子要求来个小彩蛋www(?

——————————————

“呜……我签……别再……外面呃啊……”

明智仰着头,已经超出承受范围的愉悦一次又一次地冲刷着他的神经,残余的理智一再提醒着自己必须要控制好声音,却还是无法阻止近乎崩溃的泣音冲出喉咙。

来栖晓舔了舔明智的早已染上红色的耳尖,声线暗哑:“不急,有人和我说,几天之后再交也没问题。”

“不呜……”

很轻易地让对方的拒绝换成与之相比好听得多的呻·吟,来栖晓勾起了嘴角。

“就像你说的,外边有其他人在。所以,要好好忍住哦?”

——————————————


所以有人投喂我he的主明吗QWQ

评论(15)
热度(42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