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量子兽什么的都去死吧(完)

26

“哟儿砸,终于把你家叶哥给拐到手了吗?”

看着屏幕上冲着自己挤眉弄眼的母上大人,刘皓嘴角抽了抽,然后放松的靠在椅背上,捏了捏怀里胖猫的肉球,笑了:“是啊,终于拐到了,恭喜我吧。”

猫蹭了蹭刘皓的手背,换了个姿势继续趴着,也没有抽出被捏着的爪爪,眯着眼,一幅颇为享受的样子。

刘妈表情带着一丝诡异:“你就每天都抱着这只猫吗?”

开始捏猫耳朵的刘皓完全没有觉得哪里不对:“是啊,叶修说可以随便我玩。”

虽然被人撞见之后对方基本都是满脸烧烧烧的表情……

不就是单身狗的羡慕嫉妒恨嘛,刘皓表示无所畏惧!

啊呀,应该说不愧是自家儿砸吗,光天化日刷流氓都能做的这么理所当然,在结合之前这么做基本没什么影响,但之后就……啧啧啧,也亏的那位这么纵容,不过也是,反正到时候撩出火来吃亏的又不是他,皓皓能尽情撸猫也只能趁现在了吧。

猫舔了舔刘皓的指尖,已经把和哨兵向导有关的知识差不多都还给老师的刘皓还在兴致勃勃的挠着猫的下巴。

刘妈摸了摸下巴,嘛,这也许就是人家小两口的情趣吧,自己还是不要点破了。

我真是太善解人意了!

此时的刘皓,完全不知道自己未来会被自家母上的“善解人意”给坑的多“惨”。

27

另一边,刘爸审视一般的看着叶修,良久之后叹了口气。

正襟危坐的叶队长:……终于知道皓皓之前被自己拖去见家长的时候为什么这么担心了呢……

刘爸终于开了口:“很抱歉第一次见面是用网络视频的方式……这些场面话估计你也不喜欢听,那么直接进入正题吧。”

叶修当然毫无异义。

略微沉吟了一下,刘爸像是在怀念什么一般:“别看我家皓皓平时一副老好人的样子,其实这孩子比较像我,心眼小,爱钻牛角尖,一不小心就会走上歪门邪道,说的不好听一点,就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再加上量子兽还是鬼蝶这种麻烦的类型,所以呢,我们顺着皓皓的心思瞒下了他的向导身份,结果因为你暴漏了……皓皓真的很在意你。本来我以为他会喜欢上一个简单一点单纯一点的,可是你这样的……我家孩子的眼光也是……我最后替他问一句,你喜欢的是体贴又善解人意的刘副队,还是……这个面具下其实很糟糕的刘皓?”

叶修眨眨眼,脸上带了些无奈:“我其实一直都知道的,有一段时间,他可是恨不得全权包办我的一切。但是……谁让我就是喜欢上了呢?小心眼也好,掌控欲也好,迟钝也好,都一不小心喜欢上了。所以抱歉,我不想,也不会放手。”

“那我就放心了。”

刘爸突然笑了:“我可是发愁了很长时间呢,关于皓皓的感情状况,那么多哨兵看不上偏偏看上了叶家大公子。不过算了,谁让他喜欢呢。我家皓皓就交给你了,希望你能在他走上歪路的时候把他拉回来,还有,好好对他。”

“会的。”

像是完全没有意识到对方像是威胁的言外之意,叶修歪头看看停在自己肩上的蝴蝶,笑得分外温和。

算了,儿孙自有儿孙福。

刘爸叹了口气,总归皓皓背后有自己,被欺负了还是能找回场子的。

28

第十赛季,嘉世夺冠。

庆功宴结束之后,叶修把自家副队拉到卧室,不容拒绝的把象征冠军的戒指套在了刘皓手指上。

“这个可少不了你的功劳,收下吧,顺便咱们啥时候走个程序领个结婚证?”

面对这种无赖一般的求婚,刘皓勾起了嘴角,然后搂着叶修的脖子吻了上去。

结束之后,刘皓小小的喘息着,笑着回应道:“好啊,在这之后,你就真的是我的了。作为庆祝……要做吗,我知道你已经准备好了,”

觊觎已久的糕点主动送到了嘴边,叶队长眨眨眼,表情带上了几分危险的气息:“这可是你说的?等会儿可别后悔?”

完全没有危机意识的向导主动爬上了床,冲着哨兵做出了邀请的手势,精神网蠢蠢欲动:“这也是我要说的。”

哇哦,这可真是意外之喜。

叶修舔舔嘴唇,笑着走上前压了上去。

谁是猎物,谁是猎人……很快就能见分晓了

——————————————

哟吼终于完结了!撒花!

刘爸其实是隐藏boss(并不简单

写到最后才意识到……其实这篇还可以叫……不想做职业选手的恐怖分子不是好副队(远目

皓皓他的金手指……真的很适合去做恐怖分子啊(允悲

明明只想好好的搞一搞傻白甜,然而写到一半发现时哨向是战斗梗……emmm……算了算了反正的确是全程傻白甜,自己回顾都觉得甜炸了(脸呢

总之你们快夸我!(骄傲挺胸bu

评论(13)
热度(2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