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主明]救命女朋友不理我了要怎么办!(下)

【精】【求助】救命女朋友不理我了要怎么办!(只看楼主)

#1016.Crow

回复@#975.Zela

“说起来女神生气的原因似乎是因为楼主不爱惜自己啊……我记得楼主有说过自己感冒了的……维生素c,不要熬夜……这个……怎么觉得女神好像更生气了呢……对了,楼主伤好了没?”

别说了……求你……越说我越觉得我这几天都是在作死……

伤基本没事了,除了还是有点疼之外没别的问题。

 

#1028.Crow

我错了,真的……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土下座]

明明我特地找的国际版块……

最后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救命啊……

 

#1204.Crow

回复#1136.J

“这是被‘女神’本人发现了吧,真惨。楼主把自己扒光送床上表示任君处置怎么样?”

他说先回去,再过两天就要上学了……

怎么办……我有点慌……现在在车站……

……他找我要手机,之后就没办法回复了……

祈祷楼主能有个全尸吧……

 

#1314.Crow

回复@#1268. Carmen

“太惨了楼主,[蜡烛[蜡烛][蜡烛]

要不女神就意思意思和个好呗?楼主这么努力,看样子真的很在乎女神啊……

虽然这死作的……

说实话我现在很怀疑楼主最开始说的那些的含金量。

床头打架床尾和,楼主不是都说了要主动扒光任君处置了嘛。”

嗯,会的,不过不是现在,现在和好的话我怕他又跑。

 

#1385.Crow

回复@#1327. Wallace

“楼主现在还好吗?[蜡烛[蜡烛][蜡烛]

说起来我知道一些很有意思的玩法,大家都懂得嘿<网址>

楼主他还是个孩子女神你千万不能放过他!”

谢谢,我会研究的

他晚上没睡好,我让他先睡一会儿,养养精神。

 

#1401.Crow

回复@#1359. Perr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蜡烛[蜡烛][蜡烛]

似乎有什么奇怪的队形?算了不管了就这样吧。

楼主和女神都在大城市对吧,我这里有一份特别详细的情人旅馆攻略,各个国家都有,里边什么隐藏彩蛋都有写,度蜜月的时候也用得上!<网址>

咳虽然现在说这个可能有点早,毕竟女神还未成年呢不是。

不过让女神不开心的人必须得到惩罚![义正言辞]

说起来楼主应该成年了吧?毕竟都开始工作了。”

谢谢。

他成年了,大我一岁,工作算是兼职,不过他忙起来的时候就什么也不管了,必须要我看着才肯休息。

 

#1472.Crow

回复@1433. Zofia

“[蜡烛[蜡烛][蜡烛]

请女神务必让楼主记住什么事不能做,然后学会要怎么爱护自己!

这次没事万一下次出了什么意外呢!

绝对不是因为单身狗被秀了一脸的怨念!”

会的,他绝对会刻骨铭心[微笑]

 

#1887.Crow

谢谢,我们和好了,楼主的话现在正在教育。

以后估计也不会回复了,这几天麻烦了大家了,不好意思。

——

看着手机上刷屏的“女神求嫁”,来栖晓眯了眯眼,放下手机,露出了这几天以来的第一个笑容,好看极了。

“来,我们继续。时间还很长,那些账可以一件一件的算。”

“呜……”

——————————————

明智王子成功追回了波特女神!撒花!*★,°*:.☆( ̄▽ ̄)/$:*.°★* 。

至于几天才能下的了床的问题……女神都让你追到手了你还有什么不满?(不

这只波特是loop了几次才把明智给捞回来的波,而对此一无所知的明智……

蜡烛,一圣杯的那种。

什么?你说车?这么活泼可爱单纯天真(……)的论坛体当然是没有车的![理直气壮.jpg]

评论(5)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