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量子兽什么的都去死吧(二十)

24

嘉世队长啃了窝边草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联盟,再加上“窝边草”本人觉醒成向导的的重磅炸弹,一时之间,叶大队长成了荣耀圈最让人羡慕的人生赢家。

在嘉世举行的美其名曰“庆祝正副队长喜结连理”的聚会上,叶修被一群人围在中间,作为组成“人墙”的一员的苏女神摇摇头,表情揶揄。

“真不容易,居然这时候才拐到手。”

作为被拐的那一位,被一群量子兽围在中间的刘皓抱着猫眼神游移,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叶修求助的眼神。

至于蝴蝶……嗯,蝴蝶正趴在叶修头上,假装自己是一个帽子。

“啧啧啧,这恩爱秀的哟。”

有人这么感叹。

人生赢家先生一脸生无可恋。

晚上,叶修大大理直气壮的蹭到自家副队卧室,理由充分极了——为了沟通嘉世正副队之间的感情。

您俩这感情还需要沟通?

大家纷纷在心里吐糟,然后知情识趣的没有提出任何意见。

然而,两人之间的气氛却和大多数人想象中的完全不同。

“皓啊……我和你说件事……其实……我的名字是叶修,因为一些事情之前打游戏用的是我弟的身份证……”

叶修有些忐忑,然而此时……他的谈话对象抢boss抢的正嗨。

“哦没事反正我习惯叫叶哥叶修叶秋没差。”

专注于荣耀的刘皓顺口这么回答。

叶修:……没有生气很好可为什么我突然有点气呢……

“哦对了,这个周末你和我回家一趟呗?”

随口一提一般的,叶修突然这么说道。

“好啊。”刘皓正要甩鼠标,下一刻就意识到自己刚刚答应了,可怜的鼠标当时就飞了出去,屏幕上之前还耀武扬威魔剑士瞬间摔到河里,被水流冲的不知所踪。

发现自家大腿被水冲走的嘉王朝一众:……

魔剑士的主人却完全没心思管这些,甚至直接双手离开了键盘。

“什么?你家里人让你回去?还带我一起?”

刘皓瞪大了眼睛,有些不知所措:“这才多长时间?就要见家长?真的不是因为你不想答应其他战队的邀请?”

叶修摊了摊手,一脸无可奈何:“还不是因为之前的事,最近催的挺急的。放心,我家里人还算好说话。嗯……大概?”

叶大队长一脸正直的试图表达自己的无辜,然后被愤怒的刘副队强行推出了门。”

“所以……咱俩这算同病相怜?”

叶修瞅了瞅肩上的大蝴蝶,蝴蝶心有戚戚的抖了抖翅膀。

25

该来的总是要来。

刘皓坐在沙发上,试图使自己看上去不要太拘谨。

“来,吃个苹果。”

叶母笑眯眯的招呼着。

“谢谢阿姨。”

刘皓咽了咽口水,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不就是见家长吗,记者见面会那么大的场面都上过这算什么?

到底是几乎扛起了嘉世大半外交的刘副队,再加上叶母的有意引导,两人之间的气氛很快融洽起来

另一边……

“真的必须是他吗?”

叶父皱着眉,看上去有些不太赞同。

虽然哨兵和向导的确天生一对,但两个男性在一起……再加上那位的量子兽还是鬼蝶……
鬼蝶的主人可不可能是什么好相与的角色啊……

叶修笑得柔和,语气却异常坚定:“嗯,只能是他。”

气氛一时有些凝滞。

这时候,一只黑色的大蝴蝶以猛虎扑地的架势穿墙而过,近乎谄媚的在叶修身边飞来飞去。

叶父的表情暂停了一瞬间:“这个……是鬼蝶?”

叶修伸出手指让蝴蝶停在指尖上,笑容中是遮掩不住的得瑟:“是的。而且,之前为了救我暴露了身份的向导就是他。”

在“向导是珍稀物种”的大环境下,一对恋人之间,基本是哨兵的量子兽腆着脸眼巴巴的往另一方凑,而面前这个……

看着对叶修差不多跪舔的大蝴蝶,叶父久违的感到了心塞。

明明看着那一位的态度也没有这么……

“算了,你要是坚持的话我也没什么办法,你最后不后悔就好。”

“不会的。”

叶修笑着,仿若宣誓。

——————————————

哎嘿终于写到最想写的画面了!

这个最初的灵感是这样婶的:

皓皓:mmp叶修你给我滚!

然后皓皓到的量子兽屁颠屁颠的凑到叶修面前,各种蹭各种求关注求抚摸。

皓皓:量子兽什么的果然还是去死吧!(恼羞成怒

叶修把皓皓抱在怀里语带笑意:好,我滚,我这不是滚回来了吗?

所有人羡慕嫉妒恨的看着叶修:麻辣个鸡这个混蛋怎么就这么好运!

叶修抱着皓皓一脸得瑟:羡慕吗?再羡慕也是我家的。

遂被套麻袋,全剧终(bushi

评论(19)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