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量子兽什么的都去死吧(十九)

21
“……总之,由于鬼蝶的危险性,我们有必要做一些防范措施,希望你可以理解。”
工作人员推推眼镜如是说。
刘皓扶额,忍不住露出个苦笑。
就是因为有个这么麻烦的量子兽,他才不想被别人知道自己是向导啊……
“对了,如果你找到伴侣的话,还需要来我们这里登记一下顺便做个鉴定。”
被当做恐怖分子预备役的刘皓:……
“你需要在七天之内选择一位担保人,找不到的话,我们会为你安排的。”
担保人?其实是监督者吧……
刘皓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找谁好呢……
“——我来吧。”
门被推开了。
“叶哥?”
刘皓愣住了:“你怎么从医院跑出来了?”
“来捞你啊。”
叶修大大咧咧的拉了把椅子坐到了刘皓身边。
“我可没犯事儿。”
刘皓翻了个白眼,心里却有点小小的心虚。
呃……他不会真犯事儿了吧……
这时候,一位穿着警服的老爷子走了进来。
“这次还真是多亏了你啊。”
老爷子这么感慨——叶家老大要是折在那里,上面那些大佬还不得疯?
刘皓:?
之后的发展急转直下——刘皓同志一脸懵逼的成为了见义勇为人员,虽然因为是公众人物不方便采访,但奖金是一分不少的。
刘皓僵着笑容婉拒了对方送他锦旗的举动,拉着新鲜出炉的叶担保人逃也似的走了。
22
“不打算向被你瞒了这么长时间的队长解释一下吗?”
队长卧室,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家副队。
刘皓眼珠子转了转,莫名有点心虚。
“呃……其实除了父母基本上没人知道我的向导身份的……”
这么干巴巴的解释着,刘皓的声音越来越低。
自己这么做……还真是有点不厚道……
“抱歉……”
莫名的,刘皓有一点委屈。
明明不对的是他,有什么资格委屈呢。
——谁都可以埋怨他,对他不满,只有叶修不行。
这是刘皓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念头。
可是叶修发现了。
斗神摇摇头,心软的一塌糊涂。
“既然这样……给我点补偿怎么样?”
叶修起身走到刘皓身边,蜻蜓点水般的在对方唇上落下一个吻。
“追了你这么长时间都不给我回应,还被隐瞒了这么重要的事情,哥很伤心的好吗?”
叶修声音里满是笑意。
“给个机会呗?咱俩在一起试试?”
刘皓瞪大了眼睛。
那一瞬间,他想了很多。
从上辈子,他一直在试图追逐着叶修,一开始,刘皓想要得到的只是赞许和承认,可渐渐的,他想要的越来越多,名利,地位,甚至是嘉世的掌控权。于是,他们渐行渐远。
这一世,刘皓本来以为他已经不想奢求什么,可直到现在,他才终于明白了自己的贪婪。
——刘皓想要叶修这个人。
他这么拼命,从一开始为的就不是自己的事业——否则,以刘皓的技术,何必非得去嘉世呢?
你不喜欢的事我为你做,你的障碍由我扫平,我会助你一步一步走向王座——作为交换,请你务必留在我身边。
万幸的是,这一次,是他一直仰望着的人向他伸出了手。
曾经的叶修面容渐渐模糊,只剩下嘉世队长那张笑意盈盈的脸。
叶修说,我们试试呗?
刘皓听到自己的声音这么回答:“好啊,那就试试。”
23
在那句几近告白的话说出口的下一刻叶修就后悔了。
要是把人给吓跑了该怎么办?
正打算说些什么补救的时候,刘皓答应了。
不过叶修到底是叶修。
“答应了可就不能反悔了哈?”
把对方一瞬间的失态净收眼底的刘皓突然心下一松——原来患得患失的并不是自己一个人。
“我可没打算反悔。”
刘皓笑得狡黠,精神力编织成网络,一点一点的靠近叶修的精神海。
“让我盖个戳呗?”
叶修也笑了:“好啊。”
不远处,灰白色的猫咪和黑色的蝴蝶嬉闹的正欢,俨然一幅一见如故的样子。
岁月静好。
——————————————
完结倒计时w
我就问你们,甜不甜!甜不甜!甜!不!甜!
一个个的都在那里商量要怎么捅刀子,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要吃糖!【撒泼打滚.GIF

评论(27)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